Friday, June 12, 2009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 是我

为什么要爱上我, 我不要你的爱护... 我不需要..
你真的让我有很大的压力, 我的人生, 一切都被你给毁了...
难道你还要坚持下去吗? 还要继续的伤害我吗?
难道你这样, 让大家都好过吗?

为什么? 我真的很后悔认识你
我甚至还埋怨神, 为什么要让我受这样的苦?
当我们在一起时, 你不珍惜我...
而且还一次又一次的答应, 忘记...反反覆覆...
当我提出分手时, 你也一样, 不断的伤害我...


我真的觉得, 你根本都不在意我的感受...
当我求你别再烦我, 你都不理睬, 还是坚持的来伤害我...
我不但不爱你了, 甚至还讨厌你...
我祷告神,这个世界上, 我们势不两立...

因为你, 让我添了许多麻烦,
我很不高兴... 在我一生人里, 这一次是我最想放弃人生的一次...
我觉得人生不再快乐, 不再自由...
过着一种被人监视, 被人捆绑的日子...
每天都提心吊胆...每天都不好过...

就当我求你, 当着我们从没认识过...
可以吗? 你要多少钱, 我都会给你...

7 comments:

  1. 钱正的能解决问题吗?
    哈。。。那你给钱我,我为你解决问题!
    在你的文章你。。。我仿佛看到了自己
    我讨厌自己。。。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地令人讨厌!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坚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为什么要咬着不放?得到了又再什么意义呢?
    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但有些伤害是要上帝的爱来完全。
    上帝在天上看到我们生命的每一个细节,祂记算我们的眼泪!祂与我们一同忧伤。。祂是如此的爱我们!
    一起加油咯。。。上帝已经为你我预备了最好的。。。

    ReplyDelete
  2. 谢谢... 我真的超爱你们....
    我不要再让其他的无聊人再来伤害我...
    因为,我需要坚强起来...
    我要保护我所爱的人, 和爱我的人..

    我祷告神,大大的使用我...
    不要放弃我...
    因为我要为了神而活...

    ReplyDelete
  3. i don know wat to say T.T u think of me like tat

    ReplyDelete
  4. hi..想开点吧!i will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5. 不要用钱来解决问题,但你可以用朋友身份来跟他。
    but他不珍惜友谊,是他事,你不要想不开,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6. tq daniel....
    我不会再理会那些废才...

    ReplyDelete
  7. 废才... T.T huhu~~~

    ReplyDelete